页面

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快乐男声(-_ -?)

从来就没有关注过快乐男声这个节目,直到有一天看别人的blog。
看到了快乐男声的一个选手的粉丝为他做的原创MV,我没有为那个选手惊讶,我为这个粉丝惊讶了。
作粉丝作成这样真的不容易了。


然后第二天到体验厅和一起培训的同事聊天,一提起快乐男声,她们简直像炸开了锅一样滔滔不绝的讨论她们的偶像。
而我就傻愣愣的听,看她们说得痴迷又快乐,我确实没有什么切身的感受。
不过决定接受建议,有空去down几个快乐男声的比赛片段来看看。

只是,这个MV,看下来。觉得题目还是不够贴切,这个苏醒顶多只能算个挺阳光的男孩子,说“男人”感觉早了点。
我以为,男人是不会鼓起腮帮子作可爱状的……

又看了一遍……越来越想不通……为什么这年头的男孩子都爱噘着嘴照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