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极品男色

虽说现在进入了所谓的男色时代,但是我还是没有看到多少未经ps就能够让我感觉到“男色”这个概念的演员。
那个什么王的男人的李XX,真的就那样啊,眼睛也小,就是皮肤看着白看着嫩,鼻子形状还可以,也谈不上什么绝色吧,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过中国女孩子迷他。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位最称得上男色了。 :love:
image

当初看红楼梦的时候我还小,对俊男美女啊什么的没啥概念,而且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看人品不看样子。于是贾琏这么个花花公子一直都是心里被批判的很厉害的角色,我也一直强迫自己要去喜欢第一男主角贾宝玉。(现在想想,就算是男主角,他又有啥好值得喜欢的啊?)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审美。
然后发现,贾琏长的真是好英俊啊。
想来,自己居然还一直很排斥小说里看到的所谓眉目如画的翩翩佳公子,只因自己贫瘠的想象力完全勾勒不出那样的绝色来。其实有那么费劲吗,直接把高亮扮演的贾琏往上一套不就完了?
image

image
以前传说潘安出门的时候,路上的大姑娘小媳妇喜欢他会往他的车上扔水果,我觉得男人一漂亮就娘了,这样的男人到头来吸引的就是同行而不是异性了。可是看看贾琏叔叔就知道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虽说那么多人说他媚眼如丝,但是我觉得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男人味。
有人说他帅,我觉得不然,说漂亮,也有点扯,他所扮演的贾琏或许就是俊美这个词的最佳诠释。
小说里,本该是面如傅粉、眼如桃花的贾宝玉,却根本就被贾琏给比下去了……

image
看了一下贾琏扮演者高亮的生平,说他起初被选中剧组都是一个巧合,人家本来是学舞蹈滴,因为在路上被副导演相中了,于是去试镜,艰难的做了抉择。他相中的角色是柳湘莲,结果却愣被选中演贾琏,他自己说他不喜欢这个角色,因为演不来色相。后来说是发现人饥饿时候的眼神和色狼的眼神很像,于是就这样揣摩出角色。(我汗,我觉得他把贾琏这个色狼演得真是很到位啊。)这是不是从侧面说明其实他本人是个作风蛮正派的人呢?至少这是我怀抱的美好愿望,我不喜欢看光有好皮相,内在很猥琐的美男子。不过从他的婚姻应该可以看出些端倪来。
说他与现在的妻子是在红楼梦剧组里认识的。因为妻子是化妆师,古装化妆比较麻烦,而且画完以后不能动要等到其他人都画好了再开拍,因此第一个化妆的演员就要很早起床,化妆师是凌晨2点就起来工作。很多演员都不愿意那么早起,当化妆师找到他商量的时候,他答应第一个化妆。从这点看,他是一个很体贴的人啊,也很善良好说话。
后来就好理解了,化妆师和演员两个人单独相处,化个妆得一两个小时,日久生情了吧。
话说,他妻子比他大3岁,而且说长相,他那俊俏的样子真的是很不能给身边的女人安全感的,我以为。看那篇他们的访谈还是回忆录之类的文章,真真假假吧。
不过至少说明,20年前的男人比现在要纯情的多也实在的多了。

还有,他演贾琏的时候才20岁!!!我滴神啊~是怎么能够演出那种气质来的。 :shy1:

看了他很多造型,觉得还是红楼梦里的造型最衬他了。

image
20多年了,昔日的美男子如今也老了,怪不得亦舒要说那样的话了。
唉,所以说,找老公一定不要找美男子,年轻的时候看着舒服,那种一眼就看到的外在的美和诱惑,你喜欢别人一样也喜欢,防了东也防不住西,而且老起来皮肉一松,与年轻时候反差就显得特别大,宁可年轻时候平凡一点,老了也不会觉得。

话说,我在看美男的时候,突然无意中扫到当年的第一男主角的照片,其实他现在的样子我早就知道了,也不应该有什么可意外的,但是由于前面一直都在看养眼的图,突然看到这一张,我死活没忍住,感觉到脸上啪啪啪几声!拼命扭开了脸还是忍不住那股笑意。凑到镜子前一看,果然,脸上本来完整的面膜裂开了好几道……MD………………

im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