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我生命里你的点滴

曾经有个男人问我,为什么你的日记里从来没有我.
我当时很尴尬的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后来我给的回答是,在任何事情没有一个定论之前,我不会把它写进日记里,因为我害怕日后我回头翻阅这些日记的时候,也是我重新忍受伤痛的时候.
这也确实是我内心的担忧.彼时喜欢得惊天动地也好,死去活来也好.
所有的风波静止,尘埃落定的时候.
只留下痛痛痛.

我自问是个感情极其丰富的人,稍不注意就容易满腔满腔的爱意喷涌而出.
我拼命的遏制自己.
绝对不能轻易的爱上任何人.

这个世界上善良的人一点都不多.
如果我那么容易去爱上别人,谁来保护我不受伤害呢.

我想我的理智还是有点用处的.
至少使我免受了那么一两次很可能亲身承受的打击和苦痛.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能够给我安定,给我足以去信任的承诺.
我愿意在我的日记里,记录下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甜甜蜜蜜.

我不想我的回忆都是苦的.可现在想起来,关于爱情的回忆好象真的都是苦的.

没有真正爱我的人,我是不会在日记里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