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我花了两天时间,看Heroes

一口气看了season1的1-22集。

image

image

感觉不错,尤其是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喜欢Claire Bennet,漂亮,善良,自信,勇敢。

hmm....要说,剧照都不大好看…………

能力:起初看应该是治愈,后来应该是再生,不过我还没看到那么远.
喜欢她的台词:you are totally my hero.(如果不是因为Peter是她的亲叔叔,我觉得他们俩可以发展,这么句话多么像是对爱人说的话啊.啊哈.)love
不管怎么样都死不了,但是如果异物插进脑子里就会让她停止自救,感觉最诡异的情节就是明明已经死掉的她,被送进验尸间,死的很死的那种,结果拔掉了脑子里的树枝就活了过来,感觉很棒啊...女人就应该自救....

其次喜欢Peter Petrelli,handsome,勇敢,善良。
哦YEAH,我好象很喜欢"勇敢,善良",哈哈.
image

能力:一开始是靠近谁就有谁的能力,后来变成想到谁就有谁的能力.
他的口头禅.......Save the cheerleader,save the world....
感觉是不是有点太过善良了,,,也很热血,,像愤青..?..whatever.,,, he is a handsome...

也比较喜欢她,Niki Sanders,一直没弄明白她那种到底是算什么超能力,双重人格?还是人格分裂啊 ...?不过另一个人格叫她姐姐的名字,而且性格残暴不说,简直是个怪力女,可以将人活生生撕裂.但是她依然很酷.
image

image
挺佩服这演员的,一下子表现出似水柔情,一下子又表现出残暴不仁,最厉害的是,身材和相貌太完美了,让女人也着迷.

其实越到后来越难理解剧情啊,太复杂了,由于情节老是在"现在"和"未来"或者"过去"之间穿梭,越看到后面越觉得累.
唉不管了,继续看,- -#,我才几天时间就掉进个大坑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