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乐乐受伤了

我老早就觉得我该继续更新博客了的,不然枉费我每年几百块的域名和空间租赁费……

我现在正在听王菲的《静夜的单簧管》,不过哦,有了点打字的动力。

这两天家里有点不消停,我家的小狗乐乐被爸妈清明节带回老家上坟,结果在山上的景区被两只大狗给袭击了,肚子上咬了几个洞,蔫了吧唧的带回了家。

先是家旁边的宠物诊所的医生说他那里看不出是否内脏受伤,需要带到华农的大兽医院去看。

乐乐这家伙平时活蹦乱跳的,家里来个人它就要在沙发和地板之间来回反复很多次表示欢迎。这回听说都3天没吃饭了,回家的时候也是一副颤巍巍的样子,被妈妈给抱上楼,就进家门的时候自己走了两步路。然后就一直躺着休养了。后来去了兽医院看了回来,医生说只是胸部有积液,处理不了,它自己也会慢慢吸收掉,主要是受惊过度。我猜也是,它那个胆子小得,连下雪的声音都怕,你见过被下雪的声音惊吓得非要趴在你脚下才能消停的狗吗?

然后就是很无聊的琐碎的小事了,我昨天出门的时候身上揣了100块钱,可是早上出门晚了,打了个车,一下就去掉了四分之一,然后随便吃了个午饭,下午回家的时候买了点文具,最后数数,只有26块钱了,啊,我干什么了?我真是败金啊。就这26,我当时下定了一个很扯淡的决心,我要用到这个星期周末。正当我无聊的盘算的时候,迎面走来了一对看样子很老很苦的老夫妻,男的一脸黑黝黝,女的一脸皱纹,衣服打扮一看就是农村来的,男的招呼住我,我看着他,猜测他不会是找我要钱吧,果不其然,他真的说他们饿得不行了,我几乎没等他开第二句声,马上就掉头走人了。但是走了几步我又后悔了,万一人家是真的饿呢,然后我还是回头了,我跟那老人说,如果你们真的饿了,我可以买东西你吃,但是我不给钱,老人愿意,于是招呼老夫妻俩在对面的一个面摊一人一碗三鲜面,给了钱我就走了。我也不想回头看人家的反应,不管是鄙夷还是无奈,我只知道如果我饿得没办法,人家给我一个包子我都会甘之如饴。然后我摸摸口袋,只剩14块了。让我来好好盘算下怎么过剩下的3天。

…………………………

还盘算个P啊!肯定要去取钱了啊!

3 条评论:

  1. 域名和主机一共都不到150块,你的怎么要几百哦,被黑了?
    看来博主是有爱之人啊,还有点儿小幽默 :)

    回复删除
  2. 我空间20G,域名和空间加起来差不多300吧。具体也忘了,反正每年给个两三百是跑不了的。

    回复删除
  3. 沙发居然没了。
    14元过三天不难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