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有趣的同事

今天坐我对面的女孩子,是与我同时通过复试的,只不过我们聘的岗位部门不同。

先是看看资料,然后我们互相讨论,结果讨论了一会儿话题就歪了去了。原来我们一个是10.1一个是10.5,都是天平。

这女孩子对星座经过细致研究,说起来头头是道。

她对我说,你是偏向处女座的天平,所以,你的情绪和工作状态都会受到你和你男朋友的肉体关系影响。

我仰头无声的大笑,然后望着她,眼睛闪着光。

她也望着我,笑眯眯。

我低声说,那我3年没交男朋友了,怪不得情绪低落。lol

她说,你很喜欢黏人。

我反驳,不对吧。

她接着说,但是不喜欢人黏你。

我点头如捣蒜。

她说,其实天平虽然和巨蟹很敌对,但是你喜欢黏人,而巨蟹又喜欢被人黏,你找一个很有能力的巨蟹,他把你吃得死死的,会很好的。

我,哦~~~?

我说,我和狮子呢?

她说,和狮子不太好,狮子好面子,不会撒谎,自大。

我又问,那和水瓶呢?水瓶好吗?都水天平和水瓶最配了。

她说,不一定配就最好,水瓶太多愁善感。

我真是个容易动摇的人啊,一番话就把我对星座的一点点迷信全打碎了。

这MM居然也玩游戏,魔兽世界,天龙八部,CS也玩。汗。

=============

昨天去做了次护理,店里的小妹都说我瘦了,我想应该没有,因为我什么时候都觉得我是这样的体型。

结果做完护理,去称了下体重,我记得年初的时候一直是52KG-53KG之间摇摆令我郁闷,结果现在居然刚刚好50KG了。我又和大学毕业时候一样了。看来冬天和夏末称体重就是不一样。

小妹再一次称赞我的腰线。o(∩_∩)o...继续keep!

3 条评论:

  1. 瓜瓜 你能问问那个同事 天秤和巨蟹确定敌对吗?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狮子座的

    回复删除
  3. 恩,有意思。

    要瘦。。。。。目光炯炯哦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