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good friend

所谓好朋友.

以下是这个自称是我好朋友的人在过去的半年里对我说的话和做的事情.

♡♥♡♥♡♥♡♥♡♥♡♥♡♥♡♥♡♥♡♥♡♥♡♥

当我刚刚玩笑的说我家庭环境一般,希望将来的老公会赚钱一点。

她马上说,我觉得家庭环境一般的女生将来一般都找不到什么环境好的男人的。还是家境好的女生比较容易找到。

我沉默,不想再说话。

附注,这个好朋友,身高170,体重保守估计有200吧,因为曾经有幸看过她的“玉腿”,基本和我两三条腿差不多。其家境很好。但也还谈不上非常好有车有房吧。

♡♥♡♥♡♥♡♥♡♥♡♥♡♥♡♥♡♥♡♥♡♥♡♥

当我在群里发了一张我做的菜的照片,好友MM很给面子,马上恭维我一番,赞我能干。

她马上说,MM,那是因为你没有吃过我做的饭菜,有空你们一定要到XX来,我找时间给你们做一顿,blablabla。

然后MM马上单Q我,她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老是喜欢跟你比啊?

然后群里我们都不再说话了。

♡♥♡♥♡♥♡♥♡♥♡♥♡♥♡♥♡♥♡♥♡♥♡♥

朋友聚会,有男有女,我的T恤有点旧,领口稍微有点开.再说这件也是低胸的样式.

我往上拢了几次,她看到,很认真的说,胸部小不是穿得露就会显得大的。

我发誓,她是真的很认真的说的。那种教育我要学会穿衣服的语气。

我即使看到她几次穿了一个疑似破麻袋的东西在身上,也忍住没说话,被她教育要怎么穿衣服。

我当时第一次觉得自己终于要破功了,忍无可忍了,比较尖锐的回答,没办法,人穷嘛,没衣服穿,衣服被洗大了洗旧了,领子松了。

但是我觉得她没听出来。

♡♥♡♥♡♥♡♥♡♥♡♥♡♥♡♥♡♥♡♥♡♥♡♥

在群里和朋友聊天,说到想买条热裤穿穿。

她冒出来说,把钱花在有实用价值的东西上吧,三亚那么晒,没多少人穿短裤的。

而事实是,我到三亚,大街上,海边,穿短裤的人比比皆是。

还有,为什么在一个热带城市买热裤就没有“实用价值”?为什么又是这种教育的语气?

♡♥♡♥♡♥♡♥♡♥♡♥♡♥♡♥♡♥♡♥♡♥♡♥

有一次一起去理发店,我不明白她的消费理念,根本就没做什么处理,根本就只是洗了个头,随便修了修,收了40多块,她还觉得很美。而且那个店里的人拼命给她推销,她也频频认同。

然后在回程的车上,说到那家推荐的洗发水,她说如何如何的好。

我不以为然,说,我觉得我现在用的水之密语也挺好的,尤其是味道清新,还可以辟味,如果在别人抽烟的场合待过,烟味也不会残留在头发上,洗的也又顺又滑。(尤其她还抽烟,更适合)

她一时语塞,估计一时不知道如何向我证明其实那家店的洗发水更好,于是顿了半天来了一句,其实我不太喜欢有香味的洗发水。

………………敢情她一直用清水洗头呢。

♡♥♡♥♡♥♡♥♡♥♡♥♡♥♡♥♡♥♡♥♡♥♡♥

我在公司安排的宿舍失窃了,损失差不多6K+,她在群里发了一张鞋子的图,然后问我漂不漂亮,漂亮的话给我买一双。我拒绝了。

可是周围的人就觉得她对我真好啊。

嗯,真好啊,真的那么好,为什么不私聊?

♡♥♡♥♡♥♡♥♡♥♡♥♡♥♡♥♡♥♡♥♡♥♡♥

她的妈妈是我的领导,有时候有些事情她妈妈喜欢让她转达给我,她估计很享受这样,可是我很讨厌这样。只是不便明说,此人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时候老是在我的私人群里直接传达她妈妈的话,或者说我工作方面有何种何种缺陷,实话说,我的实战经验比她丰富多了,吃的苦也比她多,我真的不明白她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这样频频数落于我。

最要命的是,还是在我的群里。

我忍无可忍,找她说,

她的理由是,我好多年都没有跟别人单独聊QQ了,习惯了在群里说话了,现在谁还需要单独聊QQ的吗?没必要吧。

你觉得和她还需要讲道理吗,一个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也不顾及别人感受的人。

♡♥♡♥♡♥♡♥♡♥♡♥♡♥♡♥♡♥♡♥♡♥♡♥

作朋友应该是互相抬的对吗,可是我和她的情形就是,我总是在抬她,她却有机会就踩我。

任何时候都是她来教育别人,别人不能说她的缺点,周围的人因为她的体型等情况,都非常体谅她,也很给她面子,从来不轻易伤害她。这就是造成她现在这种奇怪性格的原因么?极度的自卑打造出了一个极度自傲的人?

如果觉得在海南“照应”了我几天我就亏欠谁了,“这种朋友”这样的话,就该由我来说了。

3 条评论:

  1. 幸好 你离开她了
    幸好 你离开那里了
    幸好 你回来了
    她真恐怖 哪里来的这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回复删除
  2. 其实 不用设密码呢
    她看看也好

    回复删除
  3. 我R,我还以为你几年前就不耳他了

    设密码是对的,自己发泄一下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