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エロゲーが终わらない


早先宅宅已经在群里发过这个歌的url了,只是我当时随便一看,没特别仔细听,今天不知道又通过什么连接看过去了,再听了一次,感觉格外不同。
歌词改编得真是很押韵,而且男声的高音唱得也很到位,挺佩服日本人的,玩什么也都喜欢搞出点名堂,哪怕是エロゲーム,╮( ̄⊿ ̄")╭。

说起エロゲーム(ERO-GAME),我了解得其实并不多,不过再不济……比起同年龄(甚至低龄)的周边的女性同胞来说……我的工口知识也算是很丰富的了…………,主要归功于我的勤奋好学吧……嘿嘿,
以前在某些游戏论坛上看到那些工口达人讨论游戏,不过在我特别好奇的岁月里,他们玩的都是类似于【监禁】、【尾行】什么的。现在看的这个视频,里面的游戏却是没几个了解的了。除了【沙耶の唄】之外,正好前段日子在acfun看到了SAYA的MAD,看到有弹幕上的评论说神作,怎么个神作法呢?我按捺不住好奇去down了试试,唔……果然神作……,日本人的脑构造真的很神奇……这样离奇bt的故事我真的想不出来。太黑暗了。不过客观的说我觉得这种黑暗起码还算是有点内容的,能够让人有点思考,至于思考些啥,则看玩家的思想有多少阴暗面可以被勾引出来了……
要说的话工口游戏方面我还真是挺佩服这些男孩子的,可以坚持着一遍又一遍的ENDING,我是反正做不到的,一遍都玩不下来,目前没哪一个单机游戏我是玩穿过的,在线游戏也从来没有坚持到最后过。

エロゲーが终わらない

歌词大意:



当我注意到了的时候
朋友推荐后借来放着的游戏
就这样直接还了回去
不死心地继续借了其他款
不过马上就腻了丢在一旁 (这太过份了吧?)
如果在讨论区看过的话
也许就稍微会有干劲了
不过不管试了几次
还是没办法走到结局啊
那个剧情不管试了几次都搞不清楚
就算进行到下一个选择点
都总是BD然后再玩一次
虽然也曾试着去看攻略网站
不过规则实在太多
所以为了下次绝对能够胜利
只把工口CG抽出来后UNINSTALL~(只凭现在的我是无法理解的啊~)

当我注意到时 已经在下载试看版了
然后一如往常 就在那边被骗了
因为再也不敢再呆在那(糟了!这个已经买过了!)(是地雷啊)(还钱啊!)
所以向便宜的游戏挑战
结过立刻就后悔了(那个还不错啦)
如果做画很精美的话
马上就开始期待
但不管试了几次不管试了几次
总是等不到工口情节
那个萝莉明明很萌
却总是不常出场 (幼女幼女贫乳幼女)
虽然偶尔会出场
但当注意到的时候
又总是突然进入别的路线
就算搬出S&L大法
但这个萝莉没有工口剧情啊!
所以为了下次绝对能够胜利
我在(哔~请知道的补完)买了
(这个的初回特点是什么?修正版!要买吗?O.K...)

如果有休息和时间的话
借来的游戏就可以全部玩完了
但不管试了几次不管试了几次
工口游戏却是玩不完啊
那个游戏就算玩了一个月也玩不完
因为连进行到哪边和剧情都忘了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就只能一直放置PLAY
就算去剧情讨论区复习一下
却被捏他捏到无以复加
所以为了下次绝对能够胜利
我就在微笑动画上看新番啦
玩不完啊~
不工口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