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转载】(朗诵)爸爸妈妈,您本不该这样爱我

昨天在配音网上听到一个朗诵,我很喜欢,于是转载。
《爸爸妈妈,您本不该这样爱我》 --献给孤儿以及他们逝去的亲人

作者:流淌
朗诵:海梦(from www.peiyin.com)
爸爸妈妈,您本不该给我每天醒来的亲吻,
如果您知道
我会怎样伤悲地面对以后的每一个清晨

爸爸妈妈,您本不该每个夜晚拍我入眠
如果您知道
我会怎样难过地度过每一个没有抚摸的夜晚

爸爸妈妈,您本不该那么喜欢把我拥抱
如果您知道
我会怎样瑟瑟地独自面对这个最阴郁的2008的春寒料峭

爸爸妈妈,您本不该给我起那么好听的名字
如果您知道
我会习惯了您的呼唤,接受不了从此被唤作“孤儿”

爸爸妈妈,您本不该每天给我那么多的牵挂
如果您知道
命运的安排竟会让我在一瞬间长大

爸爸妈妈,您本不该一开始就给我那么温暖的家
如果您知道
我会这么快就开始独自漂泊天涯

爸爸妈妈,您最不该用身躯为我挡住那块沉重的墙板
如果您知道
我会怎样的舍不得它砸着的是我最最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再给一个亲吻吧
我不信您不想听我保证,以后我会早早起床、多吃早餐、过马路小心
爸爸妈妈,再拍我一次入睡吧
我不信您不想听我说,我保证夜里盖好被子

爸爸妈妈,再抱我一次吧
我不信您不想再听一次,我最爱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再呼唤我一次吧
我不信您不想听我答应,爸爸妈妈我马上就来啦

亲爱的爸爸妈妈,
既然您已经高高地升上了美丽的天国
那么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已经在心痛的日子里迅速长大
您看到了吗

亲爱的爸爸妈妈,
心里怀着您的爱即使流浪天涯我也不再害怕
您相信了吗

亲爱的爸爸妈妈,
在我的心里永远有一个我们三个人的温暖的家
您放心了吗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永远永远永远爱您
您们听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